S_6564993953979.jpg

 

 

她知道的,喜歡平井桃的那份情感再千真萬確不過。

即使已經喜歡得變得在相處時時常傻笑,一考慮到現實面,林娜璉還是不禁皺了眉「這樣真的好嗎...?」

一邊稍稍幫忙沒喝的三個孩子收拾雜亂的客廳,她在心裡盤算著等等進了房要跟MOMO說些什麼、同時也暗暗擔心。

感情最禁不住現實的考驗,撇開現在她們禁愛令還沒解除不說,女生之間的愛情真的能被團員們接受嗎?再者,最重要的是,平井桃真的喜歡她嗎?

憨傻如平井桃,對誰都是那樣子撒嬌、說話的語氣也沒有因為林娜璉是大姊而有任何差異,更遑論要從相處的態度裡找蛛絲馬跡了。林娜璉搖搖頭,「不管,我下定決心要弄清楚了,可不能在這個時候退縮啊。」

但即使下定決心,她的雙手還是止不住的微微顫抖著。所有的不確定因素像是一座大山狠狠壓在心頭,有些喘不過氣地,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繼續手邊的工作。

成年的幾個已經被半拖半拉的扔進了臥室,剩下清醒的彩瑛子瑜跟總算是恢復正常的金多賢。

「언니」突然被誰叫住了,林娜璉還沒來得及轉頭便被拉到一旁「언니妳是不是......」對上眼,是周子瑜深鎖的眉頭跟嚴肅的神情。

「怎麼了?」很少跟周子瑜這樣單獨說話呢.....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疑惑的望向面前身形姣好的女子。

 

「언니,妳是不是喜歡MOMO언니?」

 

「咦?」怎麼......

「我大概看得出來,以前我喜歡Sana的時候也是那樣侷促不安。」彷彿看清一切般的點點頭,周子瑜用自己的經驗試圖讓顯得慌亂的這隻兔子冷靜下來。

「我總是擔心她會不會只是把我當成妹妹看待、總是懷疑那些撒嬌跟親密都只是對身為忙內的我的照顧,但後來告白之後,我才知道那些都是白擔心了。每次她偷偷牽起我的手,要我陪她四處跑或是要我抱她,都是她喜歡我的表現。」自顧自地,尤達開始說起自己的小故事,其實她堅信林娜璉絕對喜歡平井桃,會再詢問只是不希望讓林娜璉覺得太唐突。「언니,我跟Sana真的因為我的戰戰兢兢跟怯懦繞了很大一圈,我不希望妳們也是這樣。」

「妳們......!妳們在一起嗎?我以為妳們...只是...很好而已......」「是她要我先不要說的,雖然我們才在一起沒多久,但我們的事大概只有언니妳不知道吧。」有些責怪地望向大姊,果然是三歲,腦子也傻得可以啊。「啊,MOMO언니也是笨蛋欸......」哇,一想到這會是對笨蛋情侶,周子瑜的頭開始隱隱作痛了。

「大家不會覺得女生喜歡女生...呃...有點奇怪...什麼的嗎?」「언니,大家都很支持我們。不要對自己的妹妹們這麼沒信心啊。」

一瞬間,為了團員的想法擔心的林娜璉覺得自己好傻。就算大家都不支持,她也知道自己對平井桃的喜歡,已經不是大家的一兩句話就可以收回的了。

「我知道了。」她伸手摸摸周子瑜的頭,「謝謝妳啊。子瑜。」「언니這時候就很有大姊的風範呢。」老大跟老么互視一笑,林娜璉知道現在自己該怎麼做了。有了SaTzu讓她不再那麼動搖。

 

「對了언니,」周子瑜又板起臉「希望妳能幫我一件事。」

「嗯?」

「請不要讓定延언니知道我跟Sana在一起的事。」皺起眉頭,幾乎是從齒縫中才擠出的這幾個字。

「咦?為什麼?」

「我知道定延언니喜歡我。但是我不能接受。」

娜璉這才想起,每次俞定延跟她聊到感情的時候,理想型總是出乎意料的非常具體,就像是在陳述一個人的特徵跟行為一樣。

「妳沒跟她說嗎?這樣對她很不公平。」有點生氣,她對於周子瑜這樣相當於玩弄別人感情的舉動非常不齒,更何況對方是自己的摯友。

「我就是說了啊!我早就有跟定延언니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沒辦法接受她的情感,但她不聽呀......」絞著雙手,她真的不想傷害到自己非常尊敬的姊姊、也不想讓團內的氣氛變得尷尬,但她真的已經拒絕過了,每次俞定延慫恿她喝酒或是油嘴滑舌的說些曖昧的話,都已經很嚴肅地拒絕了。這意外的愛慕著實讓她困擾到現在。

「Sana說,再過一下下,看看定延언니會不會放棄,如果她能放棄是最好的了。在那之前,我希望她不要知道我跟Sana在一起,那對她來說太過於打擊了。」眼眶有點濕潤,她已經黔驢技窮了,但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定延언니受傷。

聽完後,林娜璉緩緩地開口了:「子瑜呀」

「我幫妳跟她說吧。我想她內心應該也是明白的,她不是一個遲鈍的人。我想再過沒幾天,她就不會再纏著妳了」難怪俞定延今天喝得幾乎爛醉,那人只有很難過的時候才會放縱自己喝酒......

「她應該也注意到妳跟Sana了,不用太擔心,我會讓她好好地放下的。」拍拍眼前雙肩有些微起伏的孩子,剛剛的怒氣也不復存在,林娜璉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勉強不來的。

已經嚴正地拒絕了也一直在推辭對方的好,這樣已經足夠明確了。

「別哭啦,小傻瓜,不是妳的錯。」林娜璉幫尤達抹去淚水,輕撫著她的背「我會幫妳的,早點去睡吧。」

誰都沒錯啊,愛情這回事。喜歡上了誰又有誰能控制呢。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俞定延一個能收納淚水的懷抱;給周子瑜一個安心的回覆。

----------

三個孩子都回房了,幸好周子瑜是只要不要哭得太用力就不會被發現的那種,回到客廳沒有人起疑,不然她可不知道要怎麼幫忙內想原因。

拍拍身上黏住的紙屑,關上燈,林娜璉走向平井桃的房間。

----------

 

/

破2000了還是要遵守約定打文,但是林娜璉要打開平井桃那間的房門還要再等等(壞笑),會這樣寫俞定延其實是因為我身邊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而我又沒辦法站定鯨魚鯊魚,才把她們寫了個三角。

之後會有另一個坑在寫她們三個的故事(我又挖坑給自己跳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俞定延這樣不放手有點不好,但我想表示的是俞定延是個適合戀愛的女人啊!她一定是個一心一意不會變心的癡情女子!而且其實我很能明白俞定延那種投入太多一瞬間收不回來的惆悵啊。

給了我們定延一個不太好的故事路線讓我的心好酸澀,我還是很愛她的!QQ!정연언니 미안해 !!

以後如果太久沒更文歡迎催更XD你們的留言是我打字的動力hhhh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達 的頭像
    阿達

    墨洋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