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臉.jpg

 

「叩叩」

不過是輕輕敲在木製的房門上發出的輕響,對林娜璉而言卻是震耳欲聾。

「可能醉過頭了所以真的睡沉了吧。」即便如此,林娜璉也還是要進去。就算捨不得叫醒她,也要看看她有沒有好好地睡覺。

「林娜璉妳可是老大!也下定決心了不是嗎!要好好做啊!」如此對自己精神打氣之後,她深深吸了一口氣。

 

吱呀--地,門開了。

 

床上平井桃深沉的呼吸聲透露了她正安穩的睡著,躡手躡腳地走近,林娜璉緩緩地在床邊坐下。

似乎是有感覺到動靜,平井桃的眼皮顫了顫,翻成了側躺面對林娜璉,卻沒有醒來。鼾聲也在短暫的停止之後,又回復規律。

直勾勾地盯著平井桃看,林娜璉的心中感到一股暖流流經,像是血液一般的鼓動著,敦促心臟跳得飛快。

像是厚重又溫暖的棉被一般帶給她無比舒適的安全感。

 

挪動屁股,她向床更靠近了一些並傾身,輕輕的吻了平井桃的額頭;

幾乎是本能、S與N的吸引,她衝動地,吻了平井桃的額頭。

 

彷彿開始數起平井桃長長的睫毛那般安靜,林娜璉望著緊閉的雙眼,久久不發一語。

鐘的滴答滴答聲好似聽止了,時間忘了轉動,而林娜璉也忘了該做什麼。唯一沒忘的,是怦怦的心臟沒有忘記跳動、羞澀的臉頰沒有忘記泛紅。

有點激動地,娜璉的雙眼起了一層薄薄的霧氣,太過澎湃的情緒逼得眼淚滿溢眼眶,她趕忙轉過身「再盯下去眼淚會失控的...」

她還是害怕,怕周遭的人們、怕環境的不允許;

 

怕平井桃的拒絕。

 

有些喪氣地駝著背,林娜璉倚著床緣嘆了氣。

 

身後的人在嘴唇貼上額頭的那個瞬間便已醒了過來。

在意識到眼前吻了自己額頭的人是林娜璉的同時,她的心中充滿著詫異。「娜璉언니?她怎麼會在這裡?剛剛是吻了我的額頭嗎?咦?」

千頭萬緒瞬間在腦海中雜亂地飄盪外加酒精的作用,弄得平井桃暈頭轉向的。她決定繼續裝睡,等到搞清楚狀況再睜開眼睛。

「momo,我想我真的是喜歡上妳了,甚至或許已經是愛上妳的程度了吧。能夠在TWICE裡遇見如此美好的妳,很幸運。」

「好希望妳也是喜歡我的,真的。再等等我吧,等我更有勇氣一些的時候,我再好好地、清清楚楚地,告訴妳。」

「現在的我真的太害怕四周的眼光、更害怕妳不願意接受我甚至覺得我這樣的情感過度扭曲。」

「從SIXTEEN的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待在妳身邊,跟妳撒嬌的時候妳的反應總是讓我有種被愛著的感覺、讓人流連;有時候光是看著妳就覺得好平靜,好幸福,彷彿可以一輩子就這樣下去。」

平常很能忍住眼淚的三歲,在這個瞬間卻靜靜地開始落淚,顯得如此脆弱又感性,連聲音也開始微微顫抖。

「知道妳不能出道的時候心幾乎是碎成了千萬片,想著妳可能要這樣離開我們的生活圈而我再也看不到妳,眼淚就撲簌的掉了下來。後來妳能回來跟我們一起出道,我很感謝。」

「我真的...很喜歡妳。」

 

這時的平井桃是感動的。

她沒辦法明確界定情愫是什麼時候開始萌芽的,只記得這個比自己大一點卻沒架子的大姊永遠都能攫取自己的目光。不管是她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一轉身一回眸,都切切實實的撼動著自己的心房。

 

是的,平井桃,她也喜歡著林娜璉。

無庸置疑。

對於自己的不表態讓林娜璉如此不安,她感到很抱歉,不像林娜璉想得那麼多,單純的她只覺得能默默守護林娜璉就足夠幸福了,不管林娜璉喜不喜歡自己都無關緊要。只要能待在她身邊,就很滿足了。

但現在不一樣了。這些從沒聽過的心裡話像是細小的蟲子,深深地鑽進心窩。平井桃沒辦法當作沒聽見。

在這茫茫人海中相遇、然後互相喜歡、最後相愛,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她知道她該好好的珍惜眼前這個傻瓜。

於是她悄悄的從床上坐起身,像是擁住小動物般地從林娜璉的身後擁住她。

「언니」

「momo...!妳為什麼...?妳不是在睡覺嗎?」胡亂的抹去雙眼下方的兩道水痕,她驚訝地轉過身。

「언니,先不要轉過來,眼睛閉上喔。」

「咦?好......」

 

「林娜璉,我也喜歡妳。」這句話,是湊在她耳邊說的。

 

話音一落,平井桃便輕柔卻堅定地吻上林娜璉的唇。不重不輕的嚙咬著唇瓣的同時,舌頭也緩緩探進口腔內挑逗,渴求著更多。

有些嚇呆的林娜璉只能被動地被親吻,所有事情都發生得太過迅雷不及掩耳,像是電流流經全身,這股騷動讓人暈頭地分不清楚是太讓人感動的消息還是平井桃太善於邀請的舌頭所引起。

摟著全身僵硬、楞楞的兔子,平井桃的雙眼笑了,對於自己喜歡的這個人漫出了無限的寵溺。

放開快被吮得紅腫的雙唇「林娜璉,謝謝妳喜歡我,以後,讓我也好好的愛妳。」

翻身下床,她易如反掌地抱起林娜璉嬌小的身子,輕輕的吻了額頭「剛剛的回禮。」

 

「跟我在一起好嗎?」

 

----------

/快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達 的頭像
    阿達

    墨洋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