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妳。」

她臉頰上的兩行清淚無聲地控訴著。

 

----------

 

自從成為戀人已經半年有餘,雖然稱不上如膠似漆,但兩人除了活動之外的時間都竭盡所能地待在一起,沒有過多的肢體動作也不傾吐甜言蜜語,就只是靜靜地陪伴在彼此身邊。

 

對她們而言,能相處的每個瞬間都彌足珍貴。

 

這次平井桃的生日恰巧碰上LIKEY回歸,隊上大家忙得不可開交,就連平井桃自己也幾乎忘記生日的存在。

 

但她沒有忘記。反而時時刻刻都記在心底。

 

「還有一天……」在沒有人的角落喃喃自語著,縱使平常有些少根筋,自己所愛之人的重要日子。她沒有、也不會忘記。

準備好的卡片跟禮物早就放進書桌的某個抽屜角落,小心翼翼地保護著不被發現也將驚喜感好好地收藏起來。雖然稱不上是大禮,但禮輕情意重的手做卡片還是足夠表達平井桃在她心中的份量。

 

這幾天的回歸舞台,林娜璉顯得有些漫不經心。

她無時無刻不想著十一月九號這天,該怎麼送出她的祝福:

 

「Momo生日快樂!這個給妳!」不好,有點太隨意了。

「拿去啦,才不是特別為妳準備的喔。」自己是傲嬌嗎?幹嘛搞得口嫌體正直的?

「生日快樂,我愛妳。」唔,好像又太坦白了。

 

「嗚啊啊啊……」她的頭快爆炸了。為什麼自己要活得這麼糾結啊……

「娜璉언니!要準備上舞台了!快點!」外頭傳來了孩子們的喊聲,萬般不願意的走出休息室,腦海裡仍然為生日這天該如何慶祝而苦惱著。

 

----------

 

9號的前一天,大家剛結束show champion累得一個個倒頭就睡,連Momo自己也迷迷糊糊地洗了澡窩進被窩裡,唯一一個興奮著的人是林娜璉。即使很疲倦,她也盤算著隔天要成為叫醒Momo的人並且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懷抱著這樣雀躍的心情,她起了個大早,難掩喜悅地走去Momo的寢室裡想把她叫醒,並且給她一個難得主動的吻,卻在打開房門的瞬間撲了個空。

 

「平井桃人呢?」

她望著走進廁所剛要洗漱的彩瑛,有些著急的皺著眉。

「Momo언니?她今天凌晨好像接到一通電話就急急忙忙出門了,我也是半夢半醒間看見的。」

「……」計畫失敗就算了,她現在比較擔心平井桃的安危。

一個女生凌晨自己跑出去還不招呼一聲,萬一遇上危險怎麼辦。

 

她決定先打通電話給這個宇宙無敵大白癡。

「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越來越令人著急,她的心已經忐忑的重重垂打著胸口。「平井桃是去哪了…….」

「林娜璉,妳這麼緊張有個屁用,妳居然慌到沒看到字條。」

冷冷地丟出一句話,俞定延一臉不以為意地喝著咖啡,手指向冰箱上黏著的紙。

「大家抱歉,突然跑掉!我爸爸媽媽跟姊姊從日本來找我!我沒事的啦!」

似乎是知道自己太過唐突,平井桃還是有留下一張潦草的便條稍作報備。

這時候才察覺自己的失態,林娜璉羞得躲回房間,刻意迴避俞定延促狹的眼神。「林娜璉女士還真是一談到Momo就會自亂陣腳呢!」大聲的喊著,恨不得大家都來好好嘲笑兔子的窘態。

 

----------

一直到了晚上8點,

平井桃才總算踏進門。

 

遠在日本的家人今天來,就是為了祝她生日快樂的,她當然也沒忘記一定要開Vlive跟大家互動。提著大包小包,她匆忙的趕進宿舍,迎面而來的是大家的祝福。寫有「平井桃生日快樂!」的大大橫幅掛在客廳中央,桌上擺放著大大小小不同的菜色,成員們通通湧上來緊緊抱住她「Momo언니生日快樂!」「축하해~」「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此起彼落,燦爛的笑容掛在她的臉上幾近一整天,她覺得這個日子好溫暖、好幸福,彷彿被高掛天空曬得暖呼呼的雲朵擁抱住的那般令人沉醉。有些僵硬的雙頰卻一點也不覺疲倦。

媽媽準備的好多零食通通分給了這些情同手足的姊妹們,大家坐在客廳享受著生日餐,這個瞬間,平井桃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了。

 

一直到了將近十一點,鬧哄哄的眾人才收拾好一切準備就寢。這時候平井桃才意識到,一整天都沒能好好地跟林娜璉相處。

正要回房的俞定延看到她在四處探望、找些什麼的樣子,便湊上前去悄聲地說:「娜璉언니今天一早注意到妳不見就著急得像隻熱鍋上的螞蟻,我看她大概是八個人裡最想幫妳慶生的吧,妳最好好好地道歉,為了整晚都沒有把目光放在她身上。」

 

即使俞定延沒有說這番話,她也知道自己的忽視對於林娜璉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垂下眼簾,此時比起生日的喜悅,更多的愧疚席捲而來。

 

「她應該在妳房裡。快去吧」

 

有些心虛地推開門,房裡果然有一個人影好好地坐在床上。

「娜璉언니……?」

走近一看,是林娜璉沒有錯。

 

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因為剛哭過而紅腫的雙眼。

「娜璉언니,怎、怎……麼哭了……怎麼了?」

話才剛問出口,平井桃恨不得把自己種到土裡面。

「想也知道是為了自己的事啊!笨蛋嗎!」緊蹙著眉,平井桃好想把自己捏死。

「那、那個,抱歉……今天一整天……」

 

眼前的人抬起頭,用哭得筋疲力竭的雙眼望進平井桃的眼裡。

 

「我在等妳。」

頰上的兩道淚痕如此無聲地控訴著。

 

「我在等妳。」

她扯了扯嘴唇,總算發出有些沙啞的聲音。

 

不忍看她那樣讓人心疼又屢屢刺痛心房的模樣,平井桃緊緊抱住她。

「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妳知道妳現在在跟我道什麼歉嗎。」

「我不應該沒接妳電話、沒回妳的訊息,出門也沒事先告訴妳;回來之後都沒有把心思放在妳身上。」一邊這麼回答著,平井桃從兩人相貼在一起的肌膚感覺到了對方的擔憂與難過,像是電波一樣一陣一陣的向她傳遞過來。

 

「我。」吸了吸鼻子,剛哭完的林娜璉說話還不太清楚,一股濃濃的鼻音像在指責平井桃的粗枝大葉。

 

「我,今天想叫妳起床、想成為妳在生日這天第一個看到的人、想送妳第一份禮物,甚至想跟妳一起度過這一整天。」

「但那都算了,我明白妳想跟家人團聚的迫切,這我都可以理解。我真正難過的是,我不知道妳安不安全。」

「妳留了個字條人就消失不見,不回電也不回訊息,即使看到那張字條我也靜不下心,我擔心妳在去找他們的路上發生意外、擔心妳自己回來宿舍會不會有危險。」

說著說著,她的眼淚又開始滾落。

 

「我真的很害怕。」

 

深深的擁抱,比之前任何一次都來的更加堅定、更加用力、也更加不捨。

「抱歉,我……」口拙的Momo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自己的後悔跟疼惜,溫柔地吻去銀絲線一般垂掛在眼簾綿延的淚,她輕輕的撫上哭得皺了眉的姊姊的背。緩緩地摩娑著。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的計畫,不會有下次了,我也會記得帶充電器出門,不會再讓手機沒電了。」

「我以後去哪裡都先跟妳稟報、以後的每個節日我都不會再離開妳了。」

「對不起。」

 

就這樣靜靜地抱住彼此,好久好久。

一個愧疚,一個難過。

對對方的愛卻不分你我的淌溢而出。

 

因為愛,所以擔心、害怕與著急。

因為愛,所以內疚、不捨與心疼。

 

兩個人不再說話,卻深知愛入心扉的感受。

 

擦了擦眼淚,林娜璉抬起頭,時間還在23:45分。

「呀,豬頭。」

「嗯?」

「我既然不能成為第一個祝妳生日快樂的,那我要當最後一個。」

有些粗暴的吻上壽星的唇,林娜璉洩憤似的輕咬了一口。

「唉唷。」輕呼出聲,但林娜璉沒給她機會說下一句話,短暫的鬆口後又再貼上。

這個吻勾起了兩人之間的慾望,平井桃的手不規矩地攀上林娜璉的胸,「呀!」林娜璉並沒有依著平井桃的意,乖乖地任人宰割。

拍掉調皮的那隻手,林娜璉揪住平井桃的耳朵「妳,雖然是壽星,但也是個做錯事的壽星,我今天才不會讓妳如願。」

「啊--不是吧--」貉的尾巴都垂下來了。

「妳就拿好禮物給我好好的反省吧!哼!」

從身旁遞過利用空閒時間親手做的卡片跟包裝精美的禮物,林娜璉再次吻了壽星的唇「雖然我今天有點難過,但看在妳有悔意的份上,還是跟妳說聲生日快樂吧。」

 

「我最愛的平井桃,生日快樂。」

 

時間還停留在十一月九號的最後五分鐘。

我還會打一篇後話,應該會在10號公開。請各位好好期待(哈哈哈)

這篇噴了2500多個字有點太累,但我的本命是Momo,真的要發自內心、用力的祝她生日快樂。

是她讓TWICE在我心中植根,進而發芽、成長,變成我難過時能遮風避雨的林蔭;是她的傻氣治癒了我每個疲倦的瞬間;是她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敦促我不要輕易妥協。

希望她能度過一個完美的22歲生日。也希望她跟林娜璉能修成正果XD

(BTW我的韓翻夥伴阿凱也在這天生日了哈哈,也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