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不提供內頁照片避免侵犯版權-

如同大家所知的,20170628(週三)TWICE正式在日本出道!!!(舉國歡騰)

我也趕去買了一本ViVi

 

裡面摸臉的幾個Part好甜啊,有兩個比較簡單的小問答翻給大家參考~

其他的部份等我七月末比較有空再整理看看。

----------

Q:如果可以跟一個成員交換一天身分,會想跟誰交換呢?

:彩瑛!

  彩瑛的肩膀線條很漂亮,想試一次以肩膀很美的女人過日子。

:彩瑛

  「這樣做下去的話一定會更好、更順利的!」這種向前展望(對未來抱持著肯定與期許)的態度我覺得很了不起。

:定延

  不會討厭做打掃工作跟整理房間讓我好羨慕!跟我完全相反啊!她的女子力真的很高。

:子瑜

  想變成體力很好的子瑜,一整天好好的運動。我真的很不擅長運動......(*周子瑜體力好不好你又知道了😏😏)
:子瑜或定延
  想變成像她們兩個一樣個子很高的人,這樣就可以穿我很喜歡的長版洋裝了。

:志效

  我想要像志效一樣很宏亮、可以好好傳遞的聲音,想肆意的唱很豪情的曲子試試看!

:除了自己以外的全部人

  想各變成每個人一天。那樣的話就能增加這八天的魅力,想好好地變成更有趣的人~(笑)

:定延

  因為我是9人之中個子最小的,想用高個子的時尚在街上漫步!

:紗夏、南、桃

  成為了日本人的話,就能跟日本的粉絲說話聊天了!

----------
Q:想在日本買什麼土產回國?

:卸妝乳 (Cleansing Oil)
  乾淨地將妝卸下來是肌膚保養的基本,我常常注意美妝用品。

:菠蘿麵包!

  最喜歡吃日本的菠蘿麵包了!但是工作完後,晚上去便利商店都賣光光了,總是錯過沒買到。(哭)

:美體襪(壓力襪)

  我昨天已經在便利商店買好了(笑),還有很多,像是日本的巧克力。

「着圧力ソックス 英語」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就是桃子要買的那類襪子,晚上穿的塑形襪,防止腿部浮腫、水腫)

:巧克力!

  不是要給誰的伴手禮而是自己要吃的(笑),如果帶得動的話,想要帶個鍋具組回家。

志:胃藥

  是要給爸媽的,以前買回來的時候受到好評。自己的部分則是喜歡的美妝品。

:便利超商的菠蘿麵包

  為了菠蘿麵包,開心地去了便利商店。

:唐吉訶德的有的沒的

「ドン キホーテ」的圖片搜尋結果

(超便宜的聖地 唐吉訶德,據說裡面的東西都超特別又超便宜)

聽了一些傳聞所以很想去唐吉訶德,不是特別為了買什麼才去的,只是想去逛逛而已,這樣就很開心了

:做章魚燒的機器!

  這次來日本有製作章魚燒的節目行程,覺得很好吃所以回韓國也想自己做!!

:壽司跟烏龍麵

  如果可以帶得走的話,想帶去給老家(台南)的爸媽吃。

----------
 

/如果有侵權之處請立刻通知我,此文搭配ViVi8月號特別版食用效果更好(p.214),請支持ViVi雜誌,雜誌瘋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