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6584788496252.jpg

 

 

「Mina我跟妳說,上次網購的那件衣服太大件了啦,哈哈哈哈!」

Sana大聲地笑著,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投來的一道銳利眼光。

「太蠢了吧哈哈哈,就叫妳買小一點的啊哈哈哈,就當成oversize穿吧!」Mina也覺得好笑,Sana穿上那件T恤真的是像偷穿爸爸西裝的孩子一樣。

「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欸。」「哈哈哈哈哈哈哈欸什麼啦哈哈哈哈哈」

「欸、湊崎紗夏。」眼睛瞥到旁邊一直盯著這裡看的黑影,Mina有點緊張的收起笑容。明明宿舍的人都出去了,只剩她們兩個懶得出門啊。

「我覺得一直有人在盯著我們看,我右邊。」不敢回頭,只好叫Sana幫忙瞄一下。「說什麼啊哈哈,撞到腦袋了嗎,沒有人啊。」被點到笑穴的湊崎桑還是笑得那麼放肆,用看怪人的眼神取笑對面那個自己嚇自己的蠢蛋。

「哪可能,我有瞄到一個...!嚇!」衝動地轉過身,Mina看到她右手邊的房間裡,有一隻眼睛在盯著看。「妳看!!就跟妳說有啊,妳去看啦!!」嚇到躲到Sana的背後,還不忘一邊推著她去看。

「白癡喔,妳真的是很膽小欸,要是沒有妳就給我去掃廁所。」受不了欸,平常還霸氣霸氣的,怎麼一到這種時候就這麼膽小。

習慣性的輕輕敲了一下門,推開的同時才發現這間是忙內們的寢室,床上只有周子瑜躺得好好地在睡覺。

언니怎麼了嗎?」周子瑜揉揉眼睛從床上坐起,盯著Sana看。

「咦?大家不是都出去買生活用品了嗎?妳怎麼在這?」「我有點感冒,不太舒服,所以跟憂憂언니說我不去了。」

「那妳剛剛有醒著嗎?」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注意到好像有人在盯著看,就是下意識的覺得是錯覺罷了。

「沒有啊......我剛剛在睡覺啊。」「啊,是嗎,那應該是錯覺吧。妳感冒還好嗎,有沒有發燒?」像是要把南關在外面一般地闔上門,她伸手輕輕地探了探子瑜的額頭。

「應該是因為有睡了一下,所以感覺比較舒服了。」臉不紅氣不喘的,周子瑜看起來完全是個沒事人。

殊不知她心臟跳得飛快。

(「要死了,還以為被發現了。還好Sana很遲鈍。」)

沒錯,她就是因為Sana沒有出門才編一個理由不想去的。

對面的人卻沒再回話。

 

 

突然逼近的臉,隨後是柔軟的雙唇。

 

 

「周子瑜,妳絕對是全世界最不會說謊的人。」鬆口第一句話,就是調侃。

「妳真的很笨,每次說謊眼神都會往右上方飄。」Sana盯著眼前紅透臉的人,壞壞地笑了。

「我可是妳女朋友,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啊。妳根本沒生病,只是因為Mina跟我都不去妳不放心對吧。」

被拆穿的周子瑜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說謊的壞孩子要處罰。」

「哇啊啊언니,不要這樣,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是故意的難道還是不小心的嗎!坐好!」強硬的口氣後面卻是隱忍不住的笑意。

看著低著頭正襟危坐的周子瑜,Sana實在忍得很辛苦「下次還敢不敢說謊!」

「不敢了啦언니嗚嗚嗚,不要處罰我掃廁所啦嗚嗚。」「偷看還偷聽,妳真的是!乾脆跟名井南一起去掃好了!」開玩笑的,她才捨不得讓周子瑜去呢。

「吼唷언니~~~」「不准抬頭、眼睛不准張開,我現在要宣布處罰的內容。」「언니我不要掃廁所......」

 

「周子瑜,我罰妳......」
她輕輕捧起眼前緊閉雙眼的人的臉。

「吻我。」

永遠不會滿足的櫻桃小嘴又再度吻上,短暫的驚訝後,她張開眼睛抱住這個調皮鬼。這吻太過香甜,兩人都捨不得停下。

「Sana。」久違的叫了本名

「嗯?」雙眼有些迷濛,Sana望向她深邃的眼。

「妳真是個調皮的壞孩子。要處罰。」再次吻上,距離上一個吻15秒。

「嗯...」

這樣的處罰,多少次都甘之如飴。

 

「哇靠,這兩個。」房門外面的Mina在Sana關上門沒多久就聽見兩人的對話聲,才知道周子瑜也還待在家裡,立刻拋下先前的害怕湊到門外偷聽這對情侶的談話。

越來越小的聲音讓她覺得奇怪,偷偷打開房門就看見如此刺激的畫面讓她敬謝不敏。

「還好我們家彩瑛沒這麼調皮搗蛋。」

 

再偷看下去,自己也要變成壞孩子了,抖了一抖,她決定趕快窩回沙發上裝作沒事。

 

/

只是突然想更個文而已,本來想寫H的,但照我的人的走向應該沒多久就又得寫了。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達 的頭像
    阿達

    墨洋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