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娜璉,謝謝妳喜歡我,以後,讓我也好好的愛妳。」

「跟我在一起,好嗎?」

 

不輕不重、不急不徐,平井桃像是在敘述著他人的故事。

像平時的她,還是那般傻氣、不溫不火。

 

女孩與女孩之間特別的依戀,既得來不易又不普遍,

光是說出口就得要鼓起多大的勇氣。

深知這點,所以平井桃不會任憑這樣的緣分溜走。

 

對她而言,僅僅是愛著眼前這個人而已。

她喜歡的不是女生、不是長相,

她喜歡的,就只是林娜璉--完整的、全部的她。

或許換了個模樣、換了個性別或年紀,平井桃仍然會愛上吧。

愛上這樣子纖細、溫柔又體貼的林娜璉吧。

 

繞到背後輕輕環抱著微微發抖的兔子,平井桃笑了。

那一瞬間,她乞求時間不要流逝,就讓她安靜地把她的幸福摟在懷裡,

在林娜璉的髮裡貪求脖頸間的溫度與香氣。

 

「真好。」

這樣的幸福是她從沒感受過的,有些震撼,心臟還因跳得飛快而隱隱作痛。

但她並不討厭這種心動的感覺。

兩朵粉色的雲朵依然掛在她的蘋果肌上,遲遲無法消散。

 

一直到平井桃似搖籃般地左右搖晃身子,被抱著的林娜璉才總算放鬆緊繃的肌肉,

回過神來,她還難以置信。

「等......等等,Momo,你說什麼呢?」轉頭望向像傻瓜一般笑著的平井桃,

林娜璉在文字的海洋中嗆了水,找不到詞語敘述自己的情緒。愣愣地丟了一個問句,然而平井桃文不對題地輕輕地扔了回來:「妳不願意嗎?」

「沒...沒有啊...」

「妳看,妳明明就有聽到我問妳什麼。」

「......」

 

「嘿嘿。」

又看見那個招牌的傻笑,弄得林娜璉有些迷糊。

所以...這樣就在一起了嗎?可以正大光明的說出自己的感情了嗎?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了嗎?

好多的疑惑漫溯,鯁上喉頭讓她噎著,頓時失了聲,短暫的靜默過後,她總算找回聲音。


 

「Momo」

「嗯?」

一個個的不確定聚集成一個簡短的語句,她並不是沒有聽清,而是太過不可思議,

於是她開口,有些顫抖。

 

「妳喜歡我嗎?」

 

啊,是這麼一個,全世界的女人都一定要問過的問題。

 

幾乎沒有思考,平井桃的答覆跟她滿溢的情感一起衝出了口。

「喜歡啊,不只是喜歡呢。我愛妳。」可愛的微笑好似閃著光芒。

 

但卻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能得到這麼坦率的回答。

 

平井桃總是傻得不會說謊,所以,林娜璉明白了。

明白了自己的擔憂在愛情面前有多麼微不足道,只要那麼一句我愛妳,就足夠讓人充滿面對全世界的勇氣,即使此時此刻山無陵、江水為竭,都不足為懼了。她的愛情,總算有了回應。


 

「林娜璉啊。」

「嗯?」

「妳什麼時候要回答我的問題呢?」

「妳再問我一次吧。」

 

「妳肚子餓嗎?」

 

話一出口,兩個人都笑了。

「笨蛋,妳剛剛才沒有問這個!」

「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再認真的問一次喔,這次要聽好喔。」

「嗯。」

「我不會再問第二次嘍。」

「好的。」

林娜璉死死的盯著平井桃,都快把人看穿一個洞了。

 

手輕輕撫上太過認真的兔子的額頭,拉平幾乎碰在一起的蛾翠,她輕笑著問:

「跟我在一起,好嗎?」

 

「好。」

而舒展開眉頭的她,回以一個甜甜的笑容。

 

望進彼此星辰似的眼眸,她們笑了。

紅著臉笑了,笑得如此陶醉。

 

起身坐上床緣,平井桃輕點了她的唇瓣,是一個幾乎感覺不到的吻,卻有一股暖意自接觸的那個點徐徐蔓延,兩人嘴唇的柔軟被總算確認的愛情無限放大,放大成怦怦巨響的心跳聲。

 

平井桃拉起林娜璉的柔荑,緊緊地握在自己略小的掌心之中。

 

「永遠、永遠跟我在一起吧。」

「好,我答應妳。」


 

「林娜璉。」

 

林娜璉的下巴被輕輕捧起,平井桃勾人的雙眼放肆地望進她的瞳孔,剛剛的憨傻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再認真不過的神情。

 

她閉上眼睛,期待著平井桃的雙唇。

那是一個深情又繾綣萬千的吻。

「我愛妳。」漫長的吻結束後,平井桃含糊地吐出了這句。

 

緩緩地睜開眼,她回望平井桃:

「我愛妳。我這輩子,都是妳的人。」

----------

 

/

我、終、於、完結、掉、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叫)

新坑我已經開了,應該很快就會上來了嘿嘿(鯨魚或是97短篇)。

我的人這篇算是我的第一次嘗試,回頭去看序實在很想整組砍掉重練(撞牆)

希望大家還看得愉快啦,不想讓第一篇就這麼汙所以沒有肉(失望嗎),還請看倌們包容啦XD。

農曆新年快樂啊XD祝福大家狗年都可以脫離單身狗XD

/

arrow
arrow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